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生资助】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温情关爱 圆梦考研”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8:56    作者:李春由/文 左梓岑/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中午,大雪时节,寒风凛冽,2019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鼓舞考研同学的信心,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温情关爱,圆梦考研”活动在我院办公楼一楼创新工场举行,我院院长周建庭、党委副书记舒琳、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朱洪洲、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副主任王辉以及辅导员张小琴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他们带着祝福和鼓励为考研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也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本次活动由谭涛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院长周建庭致辞。周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以及预祝各位考研学子能够取得成功。他希望大家第一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第二要劳逸结合、科学复习。他说:“今天是2018年以来,温度最低的一天,冬练三九,这也预示着我们2015级考研的同学将会从冬天走向春天,从胜利走向胜利!”

随后副院长朱洪洲讲话。朱副院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友情提醒:“一是保持良好的状态,考试过程中,如果有感觉考得不太好的,不要轻言放弃,一定要坚持到底;二是专业课务必要重视,提醒大家考完研后,把专业课落下的部分补上;三是信息通报,考取外校不中的同学,在国家新政策下,没有本校优先的调剂方案。”最后,朱副院长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谭老师讲到:“最后的两周时间,效率是最高的,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只要敢于挑战,最后的结果一定是最好的,希望大家金笔一挥好运来,金榜题名有你在!”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们给在场的考研学子们发放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