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我校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获市高校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4:4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正式公布2013-2018年期间市高校重点实验室五年绩效评估结果。2018年11月-12月,重庆市教委组织开展了全市77所高校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绩效评估工作,依托重庆交通大学建设的重庆市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参加此次评估,获得优秀。结合依托高校学术委员会自评、专家会议评审、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情况,“呼吸疾病研究”等21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牧草与草食家畜”等17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

此次重庆市教委重点评估了我市高校重点实验室在研发硬件条件、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和开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运行情况。评估工作得到了学校科技处、人事处、产学研处、科协、外事办等相关部门单位的通力配合与大力支持。科技处组织研讨了评估筹备工作,我院结构工程实验室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展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和工作成果。

通过本阶段的评估,全面总结了我院结构工程实验室建设成效和管理经验,为提升实验室组织管理工作水平,助推“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