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土木工程学院为“醉美家乡行”活动助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21:49    作者:韩玉青/全秀洁 摄影:孙榕徽/韩玉青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时代精神和个性化发展及创造能力,为了使同学们之间建立更和谐的关系和更深厚的感情并且培养大学生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的良好风气,我院研究生会于3月7日在我校南岸校区图书馆旁为“醉美家乡行”活动助力,并为我校女生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活动开始前,许多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参观“醉美家乡行”的参赛选手们介绍他们家乡美食与美景的作品,然后,用手机扫描“醉美家乡行”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土木年华”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参赛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最后,即可凭借投票页面到工作台领取精美的小礼物一份。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活动时,研究生辅导员余情老师向现场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和赞美,并表示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意义非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