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样板支部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45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19-03-15]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陈俊汐 图:张哲铭

2019年3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虹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易虹书记首先组织到场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11项内容,提出“新时代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各党员要潜心钻研、严谨治学、勇攀高峰,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充分肯定各党员同志在积极学习党的精神的同时,也对党员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随后,易虹书记结合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述职,在2018年党支部坚决肃清党风党纪,对学生党员的言行进行规范,并动员支部成员关爱个别困难党员,凝聚支部力量。此外,书记也对新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将持续跟踪支部学生党员就业、升学后的后续发展,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

在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过程中,学生党员陈一玮同志提出部分党员行事散漫,存在形式主义、功利主义,有待改正,同时要加强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党员何帆同志深刻检讨了自己在2018年学习上有所懈怠的问题,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在易虹书记的组织下,到场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经过到场10名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易虹、陈一玮、丰火雷被评为了优秀党员,其余七名党员被评为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