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重庆市桥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0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8日,重庆市桥梁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F多功能厅召开,市民政局、市科协、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交通局等上级部门、桥梁专家及协会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

大会按照市科协换届相关规定及协会章程要求,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桥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暨2019年工作建议》、《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及2015-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成员,通报了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同意协会党支部书记调整的批复和副秘书长组成名单。我校向中富、曾强、张玉蓉、周水兴、张雪松、曾勇、黄海东等教师当选为理事,其中向中富、张雪松当选为副会长,曾勇当选为副秘书长。

我校教师曾勇教授获得“2019重庆市桥梁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并与其他8位同志一起接受了表彰。

最后,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重庆市桥梁协会副会长、智库专家向中富作了“天堑变通途—中国桥梁70周年回顾”的精彩专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