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四川路桥首届“国际工程”订单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3:0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工程”订单班结业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志鹏、人力资源部经理龙祖军、海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燕、人力资源部招聘处处长黄炉香、公路三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杨焱、桥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伍俊、海外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逸然,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教务处处长杨林、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和四川路桥首届国际工程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主持。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致欢迎词。首先欢迎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志鹏一行到来。随后,张校长认为四川路桥集团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我校为四川路桥集团输送到一大批优秀校友,四川路桥集团和我校通过国际工程班、管培班、科研项目等途径加强两个单位的产学研合作。最后,张校长表达了对国际工程班同学结业的祝贺。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教务处处长杨林宣读“国际工程”订单班毕业学生名单,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龙祖军宣读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然后,颁发“国际工程”订单班奖学金证书。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任邱城同学总结了这一年课程学习和公司实习的收获,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国际班学生的培养,感谢四川路桥集团提供实习和工作平台。

最后,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志鹏讲话。赵书记分享了四川路桥和重庆交通大学的渊源和合作,分享了四川路桥海外项目情况。随后,对即将结业的订单班同学提出四点期望:第一,仰望星空有梦想;第二,脚踏实地做规划;第三,终身学习无止境;第四,奋斗青春最美丽。

本次结业典礼在国际工程班全体毕业生与嘉宾们的合影中结束。本次活动既是国际工程班全体毕业生一年学习成果的总结,又是进入工作岗位的开始,更是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重庆交通大学合作成果的见证!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公司与母校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公司和学校对首届国际工程订单班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进入四川路桥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振翅高飞、畅快翱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