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团结 奋进 拼搏——记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秋季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49    作者:作者:顾云杰、邬江红 摄影:胡嘉颖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和丰富同学们的娱乐生活,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知园篮球场举办研究生精英杯篮球联赛。今天是开赛的第一天,三个小组各有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研二2班对阵研一7班,研二7班对阵研一1班,研一2班对阵研一4班。

1号场地对阵班级是研二2班和研一7班。双方球员一上场,便展开了猛烈攻势,比分交替上升,场下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地为各自班级加油。上半场角逐激烈,下半场7班球员们因体力不支,逐渐被对手拉开了差距。最后,研二2班以57:45的成绩战胜7班,获得第一轮比赛胜利。2号场地对阵班级是研二7班和研一1班。比赛刚开始,7班球员们就凭借着熟练的球技和高昂的精气神,逐渐与1班拉开差距。尽管如此,1班球员们也没有因为较大的比分差距而丝毫松懈,依旧认真地布置着战术,拼到最后一刻。最终,研二7班以84:47的成绩获得第一轮比赛胜利。3号场地对阵班级是研一2班和研一4班。上半场双方球员火力全开,比赛节奏较快,上演了一幕幕中场快速抢断和快速传球投球的精彩画面,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下半场,2班灵活调整战术,积极组织快攻,遗憾的是并未挽回上半场比分差距。最终,4班以58:38的成绩战胜2班,取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同场竞技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出了土木学子勇于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期待土木健儿接下来的精彩表现,也预祝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秋季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