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7月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0:0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7月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在学院90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学院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王辉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辉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王辉传达暑期研究生留校通知、暑期学生安全教育、2020届毕业生就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文明上网教育、学生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布置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全国茅以升班学员征文演讲比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团学重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辅导员做好暑期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建立QQ群,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动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第二,辅导员做好学生暑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不定期关注每位学生动态,教育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第三,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动态关注待就业学生、贫困地区待就业学生就业状态,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政策,每周上报更新毕业生就业状态。第四,做好暑期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