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管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27    作者:周家凤/文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开班典礼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教务处副处长邹赐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黄炉香、刘衍毅,管培班班主任柳军剑,全体管培生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教务处副处长邹赐岚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四川路桥在内的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把握四川路桥和学校提供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也真诚希望四川路桥和重庆交通大学一道,以创办人才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特色教育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本期“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学生代表黄渝雅同学作了发言,她指出,本次暑期在四川路桥的实习经历让她了解了适合自己的岗位,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还需在交通专业知识、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去加强努力。管培班学员才刚刚起步,任重道远,希望各位同学能坚持初衷,保持良好心态。黄渝雅同学说:“带着公司的期望、学校的期盼及自身的展望,我们大家相聚于此,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遇,发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川桥精神和交大‘铺路石’精神,珍惜在学校有限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勤奋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沟通协调与合作能力,孜孜不倦,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回报母校。”

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黄炉香副经理在发言中指出,全体管培班学员要面对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四川路桥,因为如今公司正面临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时期,既是公司的机遇,也是每一名管培班学员未来职业成长的最好机遇,因此给管培班学员提了几点希望:一希望保持积极向上的朝气,二希望要有追踪梦想的勇气,三希望要有团结互助的风气。呼吁大家要珍惜光阴,把握时代脉搏,不辜负青春韶华,用成绩回馈母校,以业绩汇报公司,成为一名优秀的重交学子和定制班学员。

最后,开班仪式结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期校企联合培养的“管培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