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赴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0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隧道及轨道实验室主任黄锋教授、周元辅副教授、韩风雷副教授、杨永浩讲师和胡波讲师一行5人赴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岩土工程实验室”进行了调研,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交流。

 

 

 

   黄锋教授对我校隧道及轨道实验室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维忠老师和“土工工程学院”李鹏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大型试验仪器的运行和管理模式。本次调研重点考察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真三轴固气耦合试验系统、GCTS岩石力学试验系统MTS815岩石力学试验系统、矿山压力相似模拟实验系统、CT机、核磁共振岩芯微观无损检测成像与分析系统和“岩土工程实验室”的小型地震模拟振动台试验系统、温度控制空心圆柱扭剪实验系统、Top多功能岩石压力机、应力路径控制大型三轴试验机和大型粗粒土直剪、压缩试验机等。

    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几种大型实验设备的技术参数和运行管理模式,为隧道及轨道实验室今后设备的采购和运行管理提供了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