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喜讯:我校郭东灵、许博浩荣获“2020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2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1229日,中国力学学会官网公布了“2020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郭东灵、许博浩2位同学获此殊荣。此次全国各高校共有103人获此荣誉,重庆市仅有5人。

“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表彰在高校理工科专业中基本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异、在校级基础力学课程考试中成绩优异以及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力学学会和专家推荐、候选人材料审核和教育工作委员会综合评议产生获奖名单。

徐芝纶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力学家、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长期致力于工程力学的教学与结构数值分析的研究,著有工程力学方面论文10余篇,并结合教学工作编写及翻译工程力学方面的教科书10余部,为中国工科院校广泛采用,对工科基础理论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