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1:2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会在中铁五局六公司项目部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白雪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总结会后,学院学工队伍与中铁五局六公司就毕业生春招、校企双方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7804a9a0e726d3ac260d15e1bb0d5f9

接着,团委书记谭涛进行学生团学工作的总结,八大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安全教育、学科竞赛、新媒体思政教育、学业辅导、心理健康教育、先锋骨干培训、情商教育、薪火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与新学期计划。孟丽萍、余情等九位老师进行外出培训和就业调研分享。杨景森、蔡莉就学生管理的优秀经验与做法展开分享。

e9c582b2bb8f473531f4193162b92b0

辅导员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讲话。舒书记指出,2020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团结协作。舒琳副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辅导员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坚定立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才能更好地做好大学生的思想引领。第二,辅导员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健康状态,特别目前仍是疫情期,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去向、健康情况,慰问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等,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第三,辅导员要以积极开拓思政教育的新方式新举措,创新工作方法,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大学生,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