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科竞赛通知】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市赛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8:5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国家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经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2018年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结构竞赛网址http://www.ccea.zju.edu.cn/structure/

本次校赛(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市赛选拔赛采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承受多荷载工况的大跨度空间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

本次竞赛参赛同学无专业、年级限制,鼓励跨专业组队,优势互补(说、做、想)。比赛要求3人一队,不得重复组队。希望各位同学在利用课本知识的同时,充分发挥想象力,做到独出心裁,做出优秀的参赛作品。

报名时间:2018年4月9日至4月19日

宣讲会时间:2018年4月19日

宣讲会地点:双福、南岸

决赛:2018年6月初

报名方式:1、双福食堂一楼、二楼宣传点

2、QQ群6334769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