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评奖通知】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关于开展“2018年度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1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评选工作通知》要求和学院实际,按照如下要求评选本年度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评选工作:

一、评选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作风表现优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模范遵守法规、校规和社会主义公德,在本校学风校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3.牢记茅以升先生“先习后学,边习边学”的8字准则,有志于学习、宣传和践行茅以升精神;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排名30%;

5.综合考评成绩专业排名前30%,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科技创新精神,在某一学科有深入研究和突出成果;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

二、评选对象

2017级和2016级茅以升桥梁班和茅以升道路班学生

二、名额分配和奖金金额

共2个名额;奖金金额3000元/人·年。

三、评选程序和时间安排

按照学生提交申请、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学院公示等程序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学生提交申请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17:00至10月17日下午17:00.

学院综合素质测评时间:2018年10月18日本周四(具体时间等辅导员通知)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纸质版申请表和电子版汇总表发给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