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团活通知】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文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8:1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特色,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我院决定开展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班级文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同学

大一所有班级参与,大二班级自愿参与。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18年11月22日

、参赛设计内容及要求:

1.作品要求:要求至少设计一套“班徽” 及 “班服”,(可根据需要,设计其他体现班级文化的作品,如“班旗”),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班级情况表现本班特色,班级精神。

2.作品形式:风格不限,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作品可以通过手绘,板绘,PS设计等方式完成(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下载抄袭);作品统一以JPEG格式或PSD格式(文件名统一以“班级+作品名称”),并附其设计理念。

参与方式:

作品提交方式:班级设计作品在11月22号之前以JPEG格式或PSD格式上传至邮箱1163043705@qq.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300元+证书

二等奖两名奖金200元+证书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元+证书

优秀奖若干精美奖品+证书

活动联系人:陆同学电话:18378809266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10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