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通知】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8:1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全体班级: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之间了解、交流和学习,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竞争意识,增加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学院决定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16日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力齐心共奋进三项团结冲第一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1月16日

三、参与对象

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级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团总支学生会

五、活动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拔河比赛,漂流球以及同杆共苦三个项目。

拔河比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5日中午

比赛地点:双福校区湖滨广场

漂流球,同杆共苦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6日下午比赛地点:双福校区足球场

若因天气原因,比赛时间更改,另行通知。

六、比赛内容及要求

(一)拔河比赛

(1)每个班级派出15人组成队伍。

(2)比赛时两队的间隔距离为3米,拔河绳中间系一根红布作为标志物。

(3)哪一队先把红布拔过本方1.5米线,哪方就获胜。

(4)通过抽签的方式在53支队伍中选出11支队伍初赛轮空进入16强赛。

(5)初赛:抽签空出7支队伍直接进入16强,剩下的50支队伍抽签方式分组两两对决。获胜的25支队伍进入16强赛

16强赛:队伍间两两对决。

8强赛:队伍间两两对决。

4强赛:队伍间两两对决。

半决赛:队伍间两两对决。

季军赛:半决赛败者队伍对决

冠军赛:半决赛胜者队伍对决

(6)进入16强赛的班级积一分,进入8强赛的班级积三分,进入4强赛的班级积四分,第四名积六分,第三名积七分,第二名积八分,第一名积十分,由轮空进入16强赛且输在此轮比赛中的队伍不能获得积分。

(二)漂流球

(1)各班派出14人组成队伍,至少一个女生

(2)第一阶段:8个队员站在一排,使用U型桥传递乒乓球并传递到指定位置,将乒乓球放置在下一阶段的接球者的手机上(传递距离15米)。

第二阶段:5个队员站至不同位置,将乒乓球依次传至下一名队友的手机上,最后一名队员将乒乓球放至参与第三阶段的队员的手机上(该阶段总距离40米)。

第三阶段:队员用手机将乒乓球打入桶中(队员和桶距离3米)。(3)五十七名到二十八名积1分,二十七名到十七名积3分,十六名到九名积5分,第八到六名积6分,第五、四名积7分,第三名积8分,第二名积9分,第一名积10分

(4)如果乒乓球在传递过程中每掉落一次时间增加3秒。

(三)同杆共苦

(1)16位参赛人员平均分为两组,第一组人员手握木杆站在红线后准备,第二组成员站在另一条红线后准备(两条红线间隔50米,一组至少一个女生。)

(2)游戏开始后,第一组成员手握木杆绕路障逆时针旋转一圈,经过三个路障后立即换上第二组参赛人员,(中间换组员时间计入总比赛时长),由两组人员完成一个来回,计两组人员比赛总时间(每个路障间距8米)

(3)跑动过程中手不能离开长杆,若有人脱手,其余人需听从裁判指令停下,等待脱手队员重新抓杆,听从裁判指令继续跑动:

(4)57名到26名积一分,25名到14名积3分,13名到5名积4分,第四名积6分,第三名积7分,第二名积8分,第一名积10分

七、报名方式

由各班班长将电子表填写,填写完毕后,统一交给负责人刘灏(联系qq:1296589529)

八、奖项评定

各单项评选出前六名队伍进行颁奖。聚力三项团体奖由三项积分相加的总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六的队伍获得奖项。若遇积分相同情况,两队同分则取消后面一个名次,三队同分取消后面两个名次,以此类推,并将取消名次的奖金加入前一名的奖金进行平分

九、奖项设置

拔河单项前六名 队伍6队荣誉证书+奖金;

漂流球单项前六名 队伍6队 荣誉证书+奖金;

同杆共苦单项前六名 队伍6队 荣誉证书+奖金;

聚力三项团体前六名 队伍6队 荣誉证书+奖金;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

附1: 土木工程学院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报名表

年级 班级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拔河

漂流球

同杆共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