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通知】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流年剪影”视频剪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6:0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现土木学院内的剪辑人才,培养剪辑技术,挖掘同学们对于视频剪辑方面的兴趣。拟在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此次视频剪辑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流年剪影

二、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112日至11月1517:00  

三、 活动方式

本次采用线上投稿方式进行活动,参赛者加qq群735726692,作品发送至土木工程学院官方QQ邮箱2982858090@qq.com

四、 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全体学生

五、 活动内容

1.参赛者需提交一部以“流年剪影”为主题的视频,题目自拟。素材可采用经典影视作品或纪录片,创作形式为自创台词并给视频重新配音,最终投稿视频应带有自创台词的字幕。视频时长控制在2-4分钟之内。

2.创作主题可围绕以下几个主题进行:诚信、学风建设、感恩、责任担当、校园生活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有特色。

3.投稿作品应注明题目,并附一份不多于200字的说明文档。文档中应含有且不仅限以下内容:制作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的原影视名称、作品要表现的主旨。

4.需将视频与说明文档制作成压缩包后发送到土木学院官方QQ邮箱:2982858090@qq.com。

六、 投稿要求

1.不允许剽窃与抄袭,不允许从网络下载已经制作好的片段,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要求:①视频格式应为h.264等主流编码形式的mp4、avi、wmv文件

②分辨率720p或1080p

视频码率、文件大小、制作软件不限

七、 奖项设置与奖励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具体数量视报名人数而定)

一等奖:奖金+证书

二等奖:奖金+证书

三等奖:奖金+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