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书画青春——土木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5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和爱国主旋律,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办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21日

三、参赛设计内容及要求:

1.内容:有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内容均可,内容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独特。

2. 形式:绘画作品要求构图完整,色彩和谐;书法作品要求章法合理,线条生动。

3. 规格:绘画书法作品均不得小于41 * 28 cm,毛笔类作品宽度限不小于1尺(33cm),长度不限,用宣纸。硬笔类用硬笔纸张。

4.注意事项:书法和绘画作品均在作品右下角用铅笔详细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年级。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提倡自撰诗词、联、赋等,不可简繁字体混用。绘画类作品画种、规格不限,提倡装裱。

5.不得作弊,带写,若发现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并记录在案。

四、参与方式:

自宣布之日起所有参赛学生将作品自行交到辅导员办公室处。提交作品时,注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

绘画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毛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硬笔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将于五四青年节在校园内展示。

 活动联系人:陆同学电话:18378809266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3月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