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节目征集和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1:3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为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及个人风采。学院拟定于2019年年底举办迎新晚会,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晚会节目,具体通知及要求如下:

一、 节目征集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二、 节目征集类型

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内容积极健康,贴近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交通大学建校68周年以及迎新主题,能展示师生青春向上风采,具有一定的观赏性、趣味性、思想性。形式为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相声、小品、话剧、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魔术等均可,鼓励大胆创新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单个节目时长控制在8分钟内。

三、 选拔时间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5:00

四、 选拔地点

待定,另行通知

五、 注意事项

1.为方便后续及时通知,请参与选拔团队派代表与学生会文艺部联系报名。文艺部张同学QQ :942548236。

2.选拔期间道具仅提供桌椅,请参选师生自行准备所需其它道具。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