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嗨!我的班”第二届班级文化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4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各班级的风采特色,特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嗨!我的班”第二届班级文化大赛,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全体学生班级

二、活动主题

嗨!我的班

三、活动时间

赛前答疑:各班派团支书或宣传委员于2019年11月14日参加赛前答疑,并于2019年11月14日前加入土木工程学院“嗨!我的班”第二届班级文化大赛答疑群(群号:905611911)。

提交作品:各班于2019年11月24日前将作品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相应的负责人。

初选评定:2019年11月25日由初选评定小组评选出前30%作品并于答疑群通知结果。

决赛答辩:2019年11月28日于A01127教室答辩。

四、参赛作品要求

作品形式:风格不限,以班级为单位参赛;作品可以通过手绘,板绘,PS设计等方式完成。

作品内容:要求至少设计一款 “班徽” 及其 “班服” 形式,同时可设计额外参赛作品(如班级短视频、班歌等),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班级情况表现本班特色、班级精神等。

作品提交:参赛班级在规定时间前,将报名表、参赛作品、设计理念提交到相应负责人邮箱(手绘作品只提交扫描件,电脑绘制、ps、ai设计作品请同时提交psd格式与jpg格式),额外参赛作品请联系负责人单独收取。

五、报名方式

1.各班负责人加入比赛答疑群(群号:905611911)。

2.向参赛负责人提交邮件时同时提交报名表。

六、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2.额外参赛作品额外评分,并在总分中以15%的比例计入,无额外参赛作品的班级不加分;

3.额外作品需要单独联系负责人收取,以便单独评分,额外作品发入邮箱概不作数;

4.决赛答辩需准备PPT并由相应负责人联系收取;

5.2019级各班需至少提交一份作品,可提交多件作品,2018级各班自愿参加。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院级证书+奖金300

二等奖

2名

院级证书+奖金200

三等奖

3名

院级证书+奖金100

最佳创意设计奖

1名

院级证书+精美奖品

最佳班级特色奖

1名

院级证书+精美奖品

优秀奖

3名

院级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