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开展2018、2019级土木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0:16    作者:教学办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82019级土木类专业学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土木类专业(方向)分流培养实施细则》和《重庆交通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18级、2019级土木类专业分流计划予以公布,见附件2。各专业(方向)宣讲视频附后,对成绩有疑问者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核实(415-16日完成成绩核对后,再行发布)。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流方向为: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地铁与轻轨工程、隧道工程、建筑结构工程5个方向,学生填写5个志愿。

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分流方向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地铁与轻轨工程、隧道工程、建筑结构工程6个方向,学生填写6个志愿。

学生志愿填报时间为:2020415-2020422日,所有学生均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志愿填报,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学生应结合本人学业成绩、兴趣爱好实际,认真填报志愿,志愿一经填报,不得更改。

特此通知。

道路系宣讲视频:

 

         桥梁系宣讲视频:        

         道桥渡系宣讲视频:        

 

隧道系宣讲视频(用腾讯视频播放):

 

 

             结构系宣讲视频:            

土木工程学院

2019428

               


 

附件:

 

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操作流程(学生端志愿选择流程

 

1.学生用个人学号和密码,登陆教学管理系统。点击“学籍成绩”,进入下一级目录。

 

 

2.点击左侧“专业分流”按钮,右侧窗口,先选择志愿1,然后选择一志愿你要填报的专业名称,点击“选中”,第一志愿即完成。可以选择多个志愿的,按照同样流程,再选择志愿2然后选中二志愿的专业后的选中。依次选择------,(系统目前默认的是,大类专业下面有几个专业,学生可以选择几个志愿,学院有特殊要求的,以系统内设置为准)。最后点击“提交”,学生端就完成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专业选择过程。(注意:学院已经线下分流结束,学生只选择最终分流结果的一志愿提交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