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管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3:3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开班仪式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四川路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炉香、招聘主管刘衍毅、教务处副处长马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增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理、管培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马健指出,四川路桥和学校关系紧密,源远流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四川路桥在内的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管培班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强化实践锻炼,提升自己综合能力。也真诚希望四川路桥和重庆交通大学一道,以创办人才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为人才培养、特色教育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管培班”学生周麟作了发言。周麟说,今年暑假四川路桥组织的实习,让他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自己今后的工作岗位,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还需在专业知识、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去加强努力。管培班学员才刚刚起步,任重道远,希望每位同学能坚持初衷,保持良好心态,抓住这次机遇,珍惜在学校有限的时间,勤奋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孜孜不倦,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四川路桥人力资源部黄炉香副部长在发言中指出,管培班自开办之日起,已经走过了五个春夏秋冬,四川路桥与重庆交大携手将百余名管培班学子送上了职业发展的黄金彼岸。全体管培班学员要面对的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蜀道集团,世界500强。这既是公司的机遇,也是每一名管培班学员未来职业成长的最好机遇,因此,黄部长希望大家在大四最后时光坚持和收获三颗“心”:一颗求学若渴的“心”、一颗心怀家国的“心”和一颗奋斗拼搏的“心”,要珍惜光阴,把握时代脉搏,不辜负青春韶华,成为一名蜀道集团项目管理的复合型青年人才,无愧青春、无愧人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届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管培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