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首页

我校何亮教授当选《交通运输工程学报》青年编委并应邀牵头组织专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09:44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何亮教授正式受聘成为国家权威学术期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青年编委,并受到期刊主编的邀请,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大为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冷真副教授组织以“碳中和背景下可持续发展路面技术”为主题的专刊。

《交通运输工程学报》是由中国教育部主管,长安大学主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西南交通大学与东南大学共同协办,为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服务的学术性期刊。学报报道范围涵盖铁路、公路、航空、水运、管道五大运输方式;被EI、CSCD(核心库)、Scopus等权威数据库收录;2019年荣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资助;12次被评为“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1次被评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连续2次被评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连续5次被评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在《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综合引证年度报告(核心版)》中,在综合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排名第1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