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首页

“2020年易智瑞校园行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6:11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上午9:00,“2020年易智瑞校园行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活动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公司经理陈园园、技术工程师孙芙蕊,土木工程学院测绘专业学科负责人潘建平教授、测绘系党支部书记林娜副教授、测绘系副主任李华蓉副教授以及测绘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遥感技术新发展与新应用技术交流为主,由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公司(以下简称“易智瑞公司”)经理陈园园、技术工程师孙芙蕊主讲。易智瑞公司围绕ENVI桌面新功能、SARscape雷达影像处理新功能与应用、ENVI深度学习功能和易智瑞深度学习共四方面的内容,为测绘系师生展示了ENVI遥感软件在支持国内卫星数据处理、流程化/分布式影像处理、跨行业的专家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深入讲解了该软件在数据处理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及其在深度学习开发功能方面的优势,并分享了该软件在资源环境监测、地形信息提取、地表形变测量方面最新的应用成果。

此次“2020年易智瑞校园行重庆交通大学专场”活动为测绘专业师生提供了解遥感新技术和软件新应用的机会,测绘专业师生也就影像处理、深度学习功能和专业数据处理相结合的问题与易智瑞公司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易智瑞讲座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