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6:01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李河星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6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在207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最后一次党课,主要围绕党风廉政、政治责任、纪律规矩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讲,座谈会由学院党务干事李河星老师主持。

 

首先,蒋攀副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寄语同学们毕业后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交大人“甘为铺路石”的精神面貌。针对学院今后发展和现实不足,毕业生党员积极表态,建言献策。

最后,蒋攀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以身作则,为社会继续发光发热。二是希望党员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廉洁做人,纪律行事。三是继续发扬“甘为铺路石”精神,能干事,肯吃苦,争取成为优秀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后,蒋攀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