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8日 11:14    作者:土木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张荣杰 陈钦勇 罗永梅  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15:00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本科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科生第一、第五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入党申请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实现的伟大变革深刻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问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

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还结合事例,深入浅出,详细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重要内容

本次宣讲进展顺利,反响强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勉励同学们:“大家一定要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反复咀嚼,下大功夫,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内涵、内在逻辑和内容架构,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耳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