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0:3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任康丽、党委副书记蒋攀、统战委员姚国文副院长、统战联络员孙勇敢、学院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主持。

                                       

座谈会上,统战委员姚国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近日下发的《重庆交通大学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制度(试行)》《关于开展2023年无党派人士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党委书记罗永梅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一院一特色”文化品牌建设讨论稿》,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充分挖掘土木学院特色育人优势,支持学院文化品牌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党外代表人士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畅所欲言,出谋献策。围绕学院文化品牌、党建品牌、学风建设、教书育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党委书记罗永梅作总结发言,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担当,深刻学习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院会持续理顺工作机制,定期听取、研究、部署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三是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同向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围绕学院和学校工作发展目标聚集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