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增强立德树人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8:36    作者:王青山、张怡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全纪宇、任康丽、罗永梅  浏览次数:

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增强立德树人时代使命

文:王青山、张怡    图:漆靓

11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第四、第二十三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增强立德树人时代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怡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从校史参观深切感受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感悟党的艰辛历程,用心感知历史的温度,以行动传承党的使命,弘扬校园的爱与责任。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党史故事进行了认真的分享和深入的讨论。通过交流,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前辈们的巨大责任和崇高的担当精神。这些党史故事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最后,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明确初心与使命,激发自己前行的动力。

学生支部书记张怡代表支部发言通过深入学习校史,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建校以来学校所承载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未来,我们将深入传承和弘扬学校的‘两路’精神,积极为学校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我们也将不断努力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