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直播云游校园,喜迎四海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5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9-0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黄银/文  陈俊宇 刘一飞/

202199-10日,伴随着行李箱的“蹄蹄哒哒”声,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萌新们。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特意准备了“土木专属大礼包”,包括防疫口罩、学院手册、新生指南等。其中,新生指南《萌新来啦》用乖巧活泼的漫画形式介绍了学院特色和杰出校友,以及新生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接过大礼包,新生们眼中充满了新奇,内心倍感温暖。

IMG_7368

 

本次迎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老师们热情地办理报到注册和绿色通道,学长学姐引导新生领取一卡通,耐心回答新生的问题。线上同步抖音直播采访新生,带领他们“云游校园”。安全工程专业大一新生宋锦堂说:“对校园生活有着无限期待,希望在社团中锻炼自我”。虽然在特殊时期,家长们被“挡”在了校外,但他们仍能全程观看直播,在直播中感受重庆交通大学的热情与魅力,纷纷留言:重交真美!

10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也来到土木直播间,他亲切地寄语新生:“步入大学,希望同学们尽快地调整心态、转换角色,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与同学、辅导员交流。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在直播间说道:“土木工程学院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培育着土木行业的优秀人才,专业优势明显,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33f813192c669a9d75cc0025f9634be

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土木年华”最新增设了“图文直播”栏目,为新生们“打卡”注册报到的特别时刻。

5b19fa756ceb14567429cf8607f808b

本次迎新中,校园里活跃着学院二十多位老师和志愿者的身影,在他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完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