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羽’土木携手同行,为青春‘乒’尽全力——土木工程学院羽乒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58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日期:202266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吴昊川/文 周子皓 刘一飞/

66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羽’土木携手同行,为青春‘乒’尽全力”大学生羽乒赛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赛事于524日开赛,历时半个月,面向科学城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IMG_3723

比赛中,运动员们技艺娴熟,赛事精彩纷呈。强有力的挥拍,高难度的搏杀,精妙绝伦的配合,顽强意志的展现,即使汗流浃背,仍咬紧牙关,即使比分落后,仍不肯放弃。落后,追平,反超,他们用行动彰显青春活力;领先,保持,胜利,他们用汗水书写时代华章。

IMG_3890

经过激烈角逐,羽毛球比赛最终产生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一、二、三等奖。其中,贺毅骅、李德涵分别获得男单一、二等奖,曾超、佘任楷获得男单三等奖;王艳英、刘雁楚分别获得女单一、二等奖,肖楠萧、周珈宇获得女单三等奖;男子双打方面,戴冕威/李德涵获得一等奖,冯宣宇/杨德健获得二等奖,曾超/荆希耀、马帅/寇吉飞获得三等奖;女子双打方面,王艳英/刘雁楚获得一等奖,陈好/夏广婷获得二等奖,周珈宇/王亚秦获得三等奖。

乒乓球比赛产生男单、女单一、二、三等奖。其中,包杭、吴佳轩、宝路尔分别获得男单一、二、三等奖;罗秋杰、涂艳、周嘉玲分别获得女单一、二、三等奖。

QQ图片20220607115108

通过此次羽乒赛,同学之间切磋了球技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42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