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4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廖金生 作者:廖金生

 

为激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择业观,71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易虹,辅导员老师余情、蔡莉、杨在兰参会,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动员会上,蒋攀副书记和同学们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就业规划:近年高校毕业生不断增多,全国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充分与父母或亲戚商量,提前做好择业定位,对就业政策做到精准把握,精心准备就业材料,树立主动就业意识和自主择业的就业理念。二是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学业:顺利完成学业是求职就业的基本要求,不能因为学业问题导致不能就业,同学们要学会先就业再择业,要经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提升学业水平。三是要重视就业相应的时间节点:例如“秋招、春招”的具体时间,务必高度重视“秋招”,清楚认识自己的现在与未来,根据个人需求主动积极择业。四是国家建设发展需要不同专业的学生,每位同学今后都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科研能力,鼓励“考研考公”的同学们规划好时间,学院全体老师将积极给予学业辅导帮助。

放假前及时的就业宣传交流,让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对就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土木工程学院将更加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每一阶段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