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土木学子重庆北站“暖心”助力交大迎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3:3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中秋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24-25日,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敞开怀抱,满怀热情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车站迎新是学校工作的第一扇窗口,是学校形象的第一面展示。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学子能真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接到任务之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周密布置,分管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志愿者建立专项工作组,强化工作意义,明确职责分工,合理配置流程,清晨六点,所有接站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各就各位,抓紧时间布置迎新场地,开启了车站迎新工作之旅。

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和家长接踵而来,师生们热情迎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热心搬运摆放行李、主动解答学生各类问题,耐心排除家长各种担忧。每个候车点的老师及时沟通,合理安排时间,调试班车数量和路线,避免长时间等待。虽然小雨淅沥,但各项工作忙而不乱、井井有条。看到家长和新生露出满意的笑容,师生们心中也满是欣慰,所有的辛苦此刻便都显得非常开心有意义。

此次的迎新志愿活动意义非凡,它不仅为一群蓬勃向上、青春阳光的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奉献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为我们远道而来踏上异乡求学之路的新生带来了微笑送上了温暖。迎新工作依旧在进行,让人感动的是,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良好风尚还在一届一届地传承。新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在这美好的青春时光里,顽强奋斗,逐梦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