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关于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1:5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届全体毕业生:

    毕业生实习工作即将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学时间。

   1)参加学院统一实习者必须于2020224日前返校,报到、注册、实习;  

2自联实习者必须联系所学专业相关单位实习并在开学后第3周前(202039日前)返校。

3)参加校企联合毕业设计的同学,开学(2020224日)前返校,学院集中组织前往广西路桥集团,5月底返校。

2、自联实习者注意事项。

1)填写校外实习申请(需父母签字同意)、安全责任书,于202012日(下周四)前交班长处,并统一返辅导员处;

2)下学期开学前,必须将盖有实习单位公章并附有家长意见的实习证明寄至学院辅导员处或电子版发至辅导员QQ邮箱;否则学生必须按统一实习开学时间返校参加由学院统一安排的实习;

3)实习结束后认真填写实习鉴定表(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及自择单位实习情况表

4)实习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每周与辅导员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联系1次(电话、短信皆可)。

3、实习期间必须完成的任务

1)实习报告和实习日记按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要求完成,记录内容应与实习内容相关且必须和所学专业相关;

2)校内外实习同学都要填写实习效果调查问卷、实习鉴定册,辅导员组织发、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收和打分;

3)实习报告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求完成;

4)以上材料都要妥善保管,认真填写,毕业实习指导老师要评分,如不合格,不能毕业。

4、实习期间请严格执行相关安全规程,注意安全。

5、补考及重修考试。

有补考学生请注意在教务网查询成绩及补考时间,及时返校参加补考。有重修的同学,要准时参加重修考试。特别提醒还有未过科目的同学,开学后要进行重修选课。

6需要就业的同学,要利用假期和实习时间,联系单位,尽早就业。

7寒假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勿饮酒过度。

 

 

土木工程学院

20191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