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1:0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9月3日午13:30,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学院90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分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白雪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白雪老师对开学前的工作做了安排,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迎接2021级新生、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近期的重点工作。谭涛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做了一个初步的计划,主要有青年大学习,新生团支部转接以及学生会环节等事宜。随后,八大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新媒体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先锋骨干培训、创新创业、情商教育、“薪火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提出五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去2022届辅导员尽早熟悉就业工作,为接下来的学生就业工作作好准备;第二,2021届辅导员也进一步持续关注未就业学生,给与其指导和帮助;第三,做好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尤其是因疫情暂缓报道的学生情况,辅导员要跟踪;第四,持续关注重点学生,关心和帮助家庭有困难或发生变故的学生。第五,要求各辅导员严守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工作要做到通知到位、落实到位和汇报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