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征集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7:2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17日,重庆交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70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重大节日,是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为庆祝70周年校庆,现面向全体学生征集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贺七秩峥嵘岁月,书两路璀璨华章

二、征集时间

20211016日至1031

三、参与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

五、征集内容

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以“70周年校庆”为主题设计系列校庆文创纪念品,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办公用品(笔记本、书签、笔筒、U盘等)、家居服饰生活用品(T恤衫、抱枕、马克杯、校园卡套、手机壳等)、创意伴手礼等,鼓励形成系列作品。

六、作品要求

1.产品设计需符合校庆定位,包含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元素。  

2.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本团队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因此产生的所有后果由本人或本团队负责。

3.正文:作品名称(10字以内)、作品说明(200字以内,阐明设计思路及应用场景)

七、投稿要求

1.请将报名表、作品文件一并打包压缩,提交到邮箱1411918876@qq.com。邮件以“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作品名+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命名。

2.实体作品可直接提交到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科学城校区:12104办公室;南岸校区:90203办公室。

3.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4.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会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保留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合并、宣传展示和应有的权利。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其他费用。

5.咨询者可加入QQ群:271239684,获取参与方式、作品具体要求等重要信息。扫描二维码:

IMG_256

6.报名表见附件1

八、评审及奖励

1.评审:在投稿作品截止时间后,学院将对所征集到的文创作品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

奖项

奖励

一等奖

证书+奖金200

二等奖

证书+奖金150

三等奖

证书+奖金100

 

    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15

 

 


 

附件1

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学号

 

联系方式

(手机号)

 

学院

 

作者类别:(请在相应类别前打√)

( )大一学生          ( )大二学生          ( )大三学生

( )大四学生          ( )研一学生          ( )研二学生

( )研三学生

作者声明

本人已阅知《关于征集重庆交通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的通知》,自愿接受并履行其中的各项条款,并承诺所提供的设计属于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若本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本作品被采用后其所有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图片、符号、文字等)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所有。

                                              创作者签名:           

签名日期:         

校庆文创产品及设计理念或内涵注释:

 

 

 

 

 

 

 

 

 

 

 

 

 

备注:1.两人及以上创作设计的作品,“姓名”一栏排名第一的为第一作者、第二的为第二作者,以此类推;其他个人信息内容只填写第一作者即可。

2.坚持“一表一稿”原则,若同一应征者投稿多幅设计方案作品,应分别填写多份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