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1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作者:张武超 张娜   图片:张娜

20201110日,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关于开展重庆交通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选举工作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文件,并传达文件精神。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全纪宇老师及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余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2019级与2020级各班级代表以及院研究生会代表。本次会议由余情老师主持。

 

首先,余情老师对我院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以激昂的热情继续奋斗。随后谈到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的历程及规模,自1985年以来,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至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招收600余名研究生,全校全日制研究生更是达到4803人。

然后,余情老师解读了研究生代表的名额分配及选举程序。本次大会拟定代表63名,其中土木工程学院18名。会后,各二级团组织按照20%差额比例向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报送了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名单。

1112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在30304教室召开,各班指派2名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余情老师宣读选举办法,并对会议内容作简要介绍。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填写选票,现场统票;整个选举过程公开、民主,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马英、王方等十八名研究生代表。 

此次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我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且与会人员充分行使了民主的权利,选举出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代表人员,为重庆交通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