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5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乐观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潜移默化地强化学生的艺术审美素养,提升青年大学生的艺术水平。土木工程学院拟定于12月中下旬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为了使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现特向全院师生征集精品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节目征集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1日

三、节目内容与形式

1.节目内容节目要求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富有创新意识,能弘扬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可以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艺术修养。

2.表演类型

(1)节目具体形式不限,鼓励原创和创新;

(2)舞蹈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民间舞、现代舞、爵士舞、拉丁舞等多人或单人不限舞蹈形式;

(3)歌曲经典、流行、民族、阿卡贝拉等内容形式不限;

(4)器乐类吹管乐器、弹拨乐器、打击乐器、拉弦乐器等西洋与民俗乐器独奏群奏不限;

(5)语言类小品、相声、话剧、朗诵、快板、二人转等;

(6)其它。

3.表演节目时长:歌舞类节目不超过7分钟;语言类节目不超过13分钟;其他类节目原则上不超过7分钟。

四、报名方式

1.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自由组队、自由申报

2.申请节目的团队及个人需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节目申请表》(电子档),并对上报节目做大致说明(如所需灯光、舞台效果、服装要求等),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张同学QQ邮箱:1535206522@qq.com,等候审核通知。

3.请提交报名表的同学加入迎新晚会节目征集咨询QQ群:578406333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