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乘梦前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6:26    作者:黄璇、李廷伟 /文 胡适成、陶镜玮/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周飞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校区本科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会凝聚力,20231011日19:00时,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教学楼A01338教室组织开展了“乘梦前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周飞老师与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参加。


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学生会工作方法技巧,分享学生会工作心得体会;本科学生会主席杜嘉霖同学介绍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校区学生会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本科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璇组织讨论《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校区学生会管理条例(试行)》草案。

    周飞老师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多办实事,筹划更多创新性和代表性的优质学生活动;第二,希望怀揣增长才干的初衷,利用好学生会这个平台,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在工作实践中成长进步;第三, 希望树立阳光良好的形象,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我,展现出新时代土木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争做学生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