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讯]我校122名学子在“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0:2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近日,从重庆力学学会传来喜讯,我校共122名学生在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王羿、许博浩、胡鹏3名学生获一等奖,吴杰等13名学生获二等奖,杨海波等46名学生获三等奖,张渊浩等60名学生获优秀奖。

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重庆力学学会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重庆市各高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推动力学学科发展。20201122日举行了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本次竞赛由重庆大学承办。此次竞赛全市共9所高校参加,共计1218名本科生、研究生、大中专生参赛,重庆交通大学共251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

为备战此次竞赛,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主任郑佳艳于20208月制定启动了组织培训方案,并组建竞赛QQ群,及时解答学生的疑惑。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竞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拓展了学生的力学思维和视野,锻炼了学生的力学综合应用能力。

 

 

                                                          竞赛现场 

获奖证书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