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赴广西南宁、四川成都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1:0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712-1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率队分别到广西南宁、四川成都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邵锐,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隧道系黄锋教授及有关辅导员老师陪同调研交流。
        7
12日上午,调研团队走访中交一公局四公司,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赖庆招,副总经理李文毅、庹大美进行座谈交流,舒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回忆了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期待此次交流能取得更好更深入的合作成效,双方围绕土木类专业学生新特点、毕业生就业择业观、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专家教师深入施工项目实践、奖助学金设置、合作打造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约定将合作事项尽快落实落地。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712日下午到714日,调研团队分别走访了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路建党委副书记韦名军、广西路桥纪委书记孙振海、四川路桥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黄炉香进行座谈交流,就学校土木类人才培养新需求、行业企业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新入职员工情商培训进行深入交流,并真挚邀请有关校友企业回母校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有关庆典活动。
       
此次走访调研,在进一步巩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基础上,拓展了新入职员工情商培训校企合作新领域,精准掌握了行业企业发展的新趋势及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将有效地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