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职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8:14    作者:土木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李河星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认识最新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晰个人职业规划,2023年610日上午,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季东伟副总经理受邀,在南岸校区慧园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合理定位,职业有为”为主题的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季东伟老师首先从为什么就业?怎么就业?开始切入讲座,结合国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个人需求理论、个人未来发展规划、不断提升重要性、如何就好业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指导,针对如何选择做好考研和就业的选择问题,季副总表示应该像“小马过河”一样,要结合自己实际,明晰个人定位,针对做出选择。

交流会上,季副总还与同学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困境做出指引。同学们表示本次交流会对于职业目标确认、未来方向抉择等多方面都有深远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