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情系师生 温暖同行——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3:04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王贺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院长肖勇、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任康丽、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办公室主任王国亮、党务干事王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罗永梅主持。

2c6fe0951b1c29215593090d71170bb

会上,参会领导和困难师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及家庭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希望各位困难党员要在逆境中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他人、服务他人。

学生党员均表示在家庭遭受变故的时候,是在党的关心和帮助下,才能继续完成学业,自己内心对党充满感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像党组织帮助自己一样帮助他人。教工党员在感谢党组织关心的同时,也表示要和学生党员一道,在逆境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

听取了师生党员的发言后,肖勇院长充分肯定了参会师生面对困难时的乐观与自信,希望大家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关怀,继续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罗永梅书记希望大家不畏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筑牢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争做内心强大、意志坚定的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