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抗疫有我,我必先行—本二支部发起“我承诺”抗击疫情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25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蔡莉,陈钦勇,罗永梅  浏览次数:

重庆疫情尤其是中心城市疫情形式异常严峻,为了同学的健康安全,校园实施了全面的管控。本二支部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呼吁全体同学配合支持,发起了“我承诺”抗击疫情行动。

本二支部号召广大同学配合医护人员,按时核酸检测;戴口罩,不聚集;食堂打包,不点外卖,切断外部输入风险;保持健康心态,增强战“疫”信心;互帮互助,关心同学。同时,学校管控之后,宿舍成为大家学习、吃饭和休息的主要场所。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及时清理打扫宿舍卫生也显得格外重要。本二支部全体党员号召全体同学争做创建文明宿舍的参与者、行动者。

当前疫情肆虐,正考验着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看到很多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和消息,本二支部的党员也深切体会到了党员的无畏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纷纷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宣传者,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钟鸿翔同志、胡开检同志和桂钰杰同志积极参与南岸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不畏个人风险,到南岸各社区搬运东西、维持秩序、核酸检测等。

承诺书,既是担当,也是责任。作为党员,我们要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出表率,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学校负责。承诺书的发起,不仅提振了党员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也激励广大党员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