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同心战“疫”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奋勇争先彰显青春亮丽底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05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唐健斌,陈钦勇,罗永梅  浏览次数:

同心战“疫”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奋勇争先彰显青春亮丽底色

——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防疫你我他、党员在行动”公益活动

日期: 1116日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程勋/和雨菲/文 李志豪/莫云鑫/李欣芮/叶嘉馨/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号召,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宣传,主动投身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食堂入口,志愿者精心策划组织,用生动活泼的手抄报形式,提醒同学佩戴好口罩,引导同学进行刷脸测温,维护食堂门口出入秩序,为食堂防疫工作把好关;在书香小镇、运动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志愿者劝导同学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为忘记携带口罩的同学送去一个个爱心口罩,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鲜亮底色。 

“请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地发挥了新时代青年的先锋力量,他们是校园秩序的守护者,更是疫情防控的助力者,用行动加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信心,为守护健康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情面前,只要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团结一心、持之以恒,定不畏疫情“东西南北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相信交大一定能赢,相信重庆一定能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