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党校学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8:31    作者:常龙飞/文 常龙飞/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蒋攀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提高党校学员的党性修养,10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任康丽带领学校党校第102期土木工程学院学员前往渣滓洞,缅怀先烈,传承红岩精神。

尽管下着大雨,学员们仍全神贯注聆听着先烈们的感人事迹。面对酷刑和折磨,他们毫无畏惧,宁死不屈,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看着先烈们充满家国情怀的家书和文稿,学员们深受感动,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要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