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分党校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第10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4:17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第10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 

[日期:2019-9-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周凌宵/文 于天琪/图

9月2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第十期分党校培训于双福校区第一教学楼432教室开讲。党课第二讲由学院组织员白雪老师主讲,主题为“入党发展的程序”。

白雪老师主要讲解了入党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和入党材料准备、党对积极分子的考验等事项。她在课堂上反复告诫学员们:“入党是自愿的。如果你都不重视入党这件事,那就说明你的政治觉悟还不够,我们不可能让你入党。”在她轻松明快的课堂里,学员们了解了入党流程中的七个重要时间点、入党的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等。

IMG_2710.JPG

白雪老师还在课中讲到:学院始终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工作的首要指标。所谓政治标准,就是大家的政治觉悟。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合格的政治觉悟。这就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询问自己:我离党的要求还差多少?

土木工程学初级党校作为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吸收党员,为党补充新鲜血液有着重要作用。白雪老师的党课,作用无疑是巨大的。这对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入党规章制度、党的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入党积极分子排忧解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