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2021年“庆三八•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0:5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结合学校的活动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实施了以答题赏花健步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主题一、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在历时10天的答题活动中,以刘煜为代表的女教工积极主动,提前就进行了询问和准备,大家在答题中,不但学习了更多的民法典内容,还相互分享每天完成答题和取得证书的喜悦。

pt2021_03_28_16_14_32 pt2021_03_28_15_53_19

主题二、和春三月赏花图
   
春暖花开好时节,映着青草,映着校园,映着脸庞。各式花样翻飞,美美的赏花图,透露出幸福感十足的好心情。

pt2021_03_28_15_49_02


主题三、学党史、迎校庆健步活动
   
为喜迎校庆7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老师们积极参加校工会牵头举办的学党史,践悟长征精神;迎校庆,展现巾帼风采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3
2613:00,简短的开幕式后,全校女职工,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开开心心地完成了全程约2.5公里的健步活动,到终点时,对取得的5个站点红星,依然宝贝留贴。老师们表示,非常喜欢和感谢校工会的准备和精心设计。

pt2021_03_26_16_52_59

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祝愿我们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凝聚人心,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巨大作用,为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