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简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及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3:0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126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在30501教室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换届选举暨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会议由刘国栋主席主持,整个会议分三个主要议程:

(一) 本届工会工作总结汇报

(二) 选举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

(三) 土木工程学院罗永梅书记讲话。

1、 工作总结由工会副主席何琳老师代表本届工会进行汇报,内容紧紧围绕“建立健全工会组织机构、群团工作开展、工会对学院重大决策监督工作”三大板块详细总结了本届工会的工作。

2、 新一届各类代表选举,一共顺利选举产生了5名院工会委员、95名院级教代会代表、26名校级教代会代表和6名工代会代表。

3、 学院罗永梅总结讲话:罗书记在肯定了上一届工会班子的工作基础上,对新一届工会主要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一并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议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