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礼嘉智慧公园工会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4:4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217日下午,按照市教委《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参与主城都市区“五座城”建设实施方案》和学校《重庆交通大学参与主城都市区“五座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了礼嘉智慧公园,圆满完成了相关的工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会员们在公园讲解员带领下,兴致高昂地参观了公园里“智慧艺趣馆”,对馆内呈现的公园周边实时路面交通数据、远程视频体现了极高的兴致,进一步体会; “智慧+交通”给城市交通管理、引导带来的便利。转场到智慧馆生活区、会议区、医疗区、游戏区时,各位老师纷纷体验了相关的项目,工会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合影                   凝神静气听讲解

    实时智慧+交通数据监控数据                    海上智慧+救援模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