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献言两代会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5:0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2199:00,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厅胜利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校教代会代表团和工代会全体参会团员在听取了唐伯明校长、工会负责人刘一华、财务处周佳等同志分别作的相关工作报告,审议了大会提交的提案执行工作报告,结合在明德楼408会议厅热烈讨论报告中的“六年来的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中长期远景目标”。讨论环节中代表们针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跨院学科建设以及相关配套制度建设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体验纷纷发言,为学校圆满完成“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中长期远景目标积极献言献策。

     下午17:00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重庆交通大学激扬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